系統說明
  • 當您進入本虛擬交易所進行虛擬交易時,必須先擁有一組會員帳號,才能開始使用。
  • 成為系統的會員之后,您將獲得一組交易帳號,以及虛擬交易用的競賽初始金額。
  • 虛擬交易所的任何交易動作,皆不會反映到現實市場上,交易資料會留存在本系統之中。
Validate Code
請輸入上圖中的數字

 或 
1.本網站所提供之交易行情均為延遲資訊。網站提供之資訊內容僅供參考,惟投資人仍需自行了解判斷,對於資料內容錯誤、更新延誤或傳輸中斷,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
2.使用者如依據任何參考資料,未經自行了解判斷,而致交易損失風險應自行負責,特此聲明。
3.本網站所載之任何資料版權所有,未經本網站書面同意,禁止任何人轉載、轉貼、節錄、連結等非授權使用,行為違反者必追究其法律責任。

Copyright 2005-2020 APEX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